你个小卡拉米!

心动是命中注定二十

  她看着佛像,思虑片刻后闭眼合掌:“请保佑我接下来的选择是一条明路。”


她将要选择去哪个娱乐公司,但有嘉澜的前车之鉴,她没有办法肯定自己的决定,只好寄希望于神佛,希望神佛能保佑她接下来的选择是光明的。


她不想再被坑了,她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被浪费了。


迪丽热巴悄声道:“拜托啦,等我成功了一定会回报明山寺的!”


……


祁苋颜被霍远通知解约合同书已经拟定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她真的没想到自己昨天随口一说要解约,杨幂就真的给她解了!


就连周厌微都打电话告诉她嘉澜随时都能和她签约,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祁苋颜拿着手机懵逼了,周厌微喊了几声才把她喊回魂,她难以置信地说道:“……幂姐姐真的用我跟你换迪丽热巴了?”


周厌微没有否认。


祁苋颜气不打一出来,杨幂居然对她这么狠!


周厌微又问:“苋颜,杨幂说解约是你先跟她提出来的,这是真的吗?”


祁苋颜愣了一下,随即尴尬地说道:“我、我就是随口一提……”


周厌微道:“傻瓜,解约的事情怎么可以随便提呢。”


对老板们来说,解约可不是什么能被随便乱提的事情。杨幂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员工跟她随口一提,她就能顺便当真。


祁苋颜也没想到杨幂会对她这么不留情面,周厌微安慰她:“没关系,是杨幂看不到你的好,她会后悔的。”


祁苋颜眸光微亮,只能顺着她的话去安慰自己。对,杨幂一定会后悔的,得不到她就知道珍惜了!


但是迪丽热巴……她不想看到迪丽热巴进月华!


祁苋颜调整好心情,试探地问道:“那迪丽热巴,厌微姐姐你要怎么办?我不想她进月华……”


周厌微:“嗯?”


祁苋颜忙道:“我是说,我不希望她进月华,我怕幂姐姐会一直拿她和我做比较。我可以不在月华,但我也想有尊严地走……”


“而且她不是喜欢你吗,让她离开嘉澜会不会不太好啊……”


好险,差一点就要暴露了。


周厌微那头沉默了片刻,这才说道:“我会跟她谈谈。”


就是不知道杨幂那边会不会已经对迪丽热巴出手了……


周厌微切断了和祁苋颜的通话,顺手打开了迪丽热巴的信息框,就像她以前给她发消息一样的顺手,但她的手指落到键盘上的时候却不受控制地停了一下,心情忽然变得无比复杂。


她已经好几天没见过迪丽热巴了,这种情况以前不是没有,可心情像这一次一样复杂的可是头一遭就连她都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复杂的心情。


那只是迪丽热巴,只是她曾经养过的一只金丝雀。她这么告诉自己,调整了一下心情后,满目冷漠地给迪丽热巴发了条约她出来见面的信息。


迪丽热巴没有再像从前那样立马回复消息,不过周厌微对她的回复也并不期待,因为她下意识觉得迪丽热巴不会拒绝和她见面。


半个小时之后,迪丽热巴终于回了消息。


没空,勿ue。


周厌微:“……?”


她这是……在拒绝和她见面?


周厌微不确定地又发了一条消息去试探。


周厌微:解约合同的事情你不想谈了?


万万没想到这一次迪丽热巴秒回。


迪丽热巴:在哪见面?


周厌微:“……”


不是说忙吗?!


迪丽热巴和周厌微约在了一家咖啡厅里见面,迪丽热巴早周厌微五分钟到达,正坐在位置上等着她。


五分钟后,周厌微也到了,她走进咖啡厅后一眼就看见了迪丽热巴轻松随意的穿着,洁净白嫩的脸庞,还有那头张扬漂亮的卷发,气质和从前截然不同。


周厌微站在原地,微微一愣,在这一秒内她居然破天荒地觉得迪丽热巴好看。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