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个小卡拉米!

金屋藏娇第114章

  到了酒店,李秘书竟然有些不敢下车。

    “栗子?”范秘书屈指弹了弹女朋友的额头,眼里满是笑意:“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早死早超生,快下车。”

    李秘书想了想,也是,今天肯定是要见Z家长的,范范的亲戚再吓人难道还能比杨总吓人,杨总不喜欢她,她是要丢饭碗的,范范的亲戚不喜欢她,她也没有任何损失,不来往就是。这么一想,她顿时不紧张了,直接下车。

    一手提着礼品袋一手挽着范秘书的手一起往酒店里面走。

    楼上范爸爸激动得直接跳起来:“快快快,雯文带着她女朋友来了,远观身材超级好,老婆我形象还好吧?”

    范妈妈关上粉饼盖子打量了一眼老公,满意的点头:“挺好,看起来像个有钱的公公。”

    范爸爸一头黑线:“我是问你随不随和,谁问你看起来有没有钱,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狗血电视剧里拿钱打发女儿对象的豪门坏公公呢。”

    “我说你看起来有钱是夸你呢,现在的婚恋市场,父母没钱孩子是会被嫌弃的,再说我们怎么算都算不上豪门,你想拿个几百万的支票出来甩你不卖房子,你拿得出来吗?所以正经点,雯文跟栗子马上就到了。”

    说曹操曹操到,范妈妈话音刚落,范秘书跟李秘书就推门进来,李秘书今天穿着一身米色连衣裙和灰色羊毛大衣,十分有气质,范家长辈看的第一眼就很满意。

    “奶奶,雯文可想死你了。”范秘书第一件事就是给了自家奶奶一个大大的拥抱,把奶奶哄得眉开眼笑再走回女朋友身边,揽着女朋友的肩膀:“奶奶,隆重的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李栗子,你未来的孙媳妇,你未来曾孙女的妈,栗子,这是我奶奶。”

    “奶奶好。”

    “真是个漂亮的小姑娘。”范奶奶拉着李栗子的手,上下打量,满意的点头,直接把手上那成色上佳的羊脂玉镯子直接戴到李秘书手上,笑容和蔼:“这个本来是想给雯文当嫁妆的,现在雯文不嫁人,正好给栗子你当聘礼。”

    “这个太贵重……”李秘书还没有拒绝呢,范秘书先一步打断她的话:“谢谢奶奶,我就知道奶奶最疼我了。栗子,长者赐不敢辞,这是奶奶的心意你就收下吧。”范秘书看着自己表姐那扭曲的表情,心情更加的愉悦。

    李秘书也不是矫情之人,女朋友都这么说了她肯定手下:“谢谢奶奶。”

    “栗子,这是我爸爸,这是我妈妈。”

    “叔叔阿姨好,阿姨,特别谢谢您的汤,谢谢您对我的关爱。”

    “应该的应该的,这是叔叔阿姨给你的见面礼。”范妈妈直接塞给李秘书一张驾校报名单:“报名费已经交了,等你考下驾照,叔叔阿姨就去给你提辆车,加油!”

    “我会努力的。”李秘书笑容甜美,心里的小人几乎要飞起来,终于知道为什么女生都想嫁个富二代,因为可以少奋斗好久,范范的爸爸妈妈出手也太大方了吧。

    接着,范秘书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大爸大妈,姑姑姑父,这两家一家给了一个一万零一的红包。介绍完长辈就是同辈,接着就是小辈,这第一次见面大家态度都挺好。李秘书也把自己准备的礼物给大家发了,现在才是下午一点,六点才吃团年饭,大家的娱乐活动就是搓麻将。长辈一桌,同辈一桌。

    打的还是川麻,堂哥、堂姐、表姐还有李秘书。四人的家属则是坐在旁边加油呐喊。

    大堂哥最大,大堂哥发话:“大家都是一家人,打太大伤和气,太小没意识,反正钱都是进自家人口袋,要不就打个50块800封顶?”

    李秘书:“我没意见,大哥你决定就好。”

    王表姐可就不高兴:“往年都打100块1600封,怎么今年打这么小,雯文,你的年薪是我们同龄人最高的,栗子跟你是同事,也是总裁秘书,这年薪也不低,你们两个人加起来今年应该打得更大,怎么反而胆子小起来了?”目光落在李秘书手腕上那价值二十多万的镯子上,眼里带着隐隐的嫉妒:“栗子,别的不说,外婆给的这镯子最少也能卖个二十万,打个麻将打这么小,有什么意思。”

    李秘书眼里明了,这表姐是来找茬的啊,她最喜欢别人嫉妒她了,眉开眼笑:“那表姐你说打多大?我都奉陪,感谢长辈的怜爱,今天收了不少红包,现金还是够的。”

    大堂哥出来打圆场:“芸芸,一家人打太大伤和气。”

    “文文一年最少赚一百万,打个50块肯定没有意思,就打个100块助助兴。”王芸手气还行,每年过年都能赢个大几千回Z家,运气好的时候还能赢个一两万。

    范秘书轻轻一笑:“一百块最多也就输个一万来块钱,我是不心疼,表姐你肯定要心疼,我这还不是担心你。”

    “范雯文你看不起谁呢?赚钱多了不起啊?还不是找了一个女人。”这话—Z出口所有人脸色都变了,范妈妈也不搓麻将了,赶紧走过来站到自家闺女身后生怕自家闺女吃亏。

    范奶奶拐杖敲着桌腿,等了一眼外孙女:“芸芸,你在胡说些什么?”

评论(2)

热度(18)